企业EMA优惠方案是您企业计划性学习的好伙伴

适用期间:自缴费日起算,一年内有效,若未使用完毕自动延长一年

适用内容:

  • 全台对外举办之30小时(含)以下之「经营管理类」短期公开班课程,但不含政府计划、消安等证照类、保税、语言等课程(课程使用前可先与服务专人确认)。
  • 公开班课程使用范围为本中心台北承德训练中心、桃园服务处、中区服务处、台南服务处、高雄服务处等经营管理类课程。 
  • 參与本方案之企业会员完成缴费后,即享有课程加值优惠资格。 
  • 本优惠方案限单独使用,抵用原则以课程定价计,不得与本中心其它会员优惠折扣共同使用。会员费用抵用完毕后,即无优惠方案。 
  • 会员会费于缴费后一年内仍未使用完者,可申请退费,退费金额按照【退费办法】办理;若会费用使用完毕后仍有不足之费用,则按照【会员使用完毕缴差额说明】办理。
  • 如因课程取消未能于有效期间内用毕,得可保留3个月内使用完毕或折抵本中心出版品(原价),逾期恕不得要求退费。
  •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中心保留课程调整与变更之权力。 
  • 会员优惠信息:
    1. 免费参加年度会员社群知识飨宴分享活动。
    2. 会员购买本中心出版品享有5折优惠,单笔折扣后消费满999元加赠《能力杂志》一年12期杂志 (价值2,400元)。
    3. 全省劳安课程享有9折优惠。
    4. 政府补助资源、能力杂志文章抢先报、MKC文章。
    5. 以上优惠需由EMA会员窗口办理。
  • 课程详细信息,请参阅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全球信息网。
    1. 入会专线:(02)2555-5525转02800 陈小姐、00260 陈小姐
    2. e-mail:02800@cpc.org.tw00260@cpc.org.tw
    3. 联络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二段81号B1

会员权益自2019年1月1日起全面适用新制,未到期者一并纳入新制并通知公告会员; 会员权益如有更新,将于https://bit.ly/39FM4oZ网站公告,恕不另行通知。

请填写【中国生产力中心企业团体会员联谊会入会申请表】回传 Fax:(02)2555-6958




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 搜集、处理及利用个人资料声明

感谢您的热诚参与,加入财团法人中国生产力中心(下称「本中心」)学员行列,本中心为有效执行课程班务,而保有您的个人资料。而有关搜集、处理或利用您的个人资料时,皆以尊重个人权益为基础,并以诚实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则为之。

我们搜集您的个人资料目的于课程班务业务之执行,办理学员报名、缴费、证书制作、学习分析、满意度调查分析、新课程讯息通知等相关作业。以及办理本中心之内部稽核业务行为皆属之(下称「搜集目的」)。

我们仅会搜集为上述行为而必要之个人资料,该资料会在前开搜集目的存续期间,及依法令规定要求之期间内被处理或利用;您的个人资料仅会以电子档案或纸本形式,分别存放于本中心数据库,或各该执行业务部门,其中纸本形式之个人资料,则于转成电子数据文件后定期销毁。

我们保有您的个人资料时,基于我国个人资料保护法之规定,您可以透过书面行使下述的权利,除基于符合「个人资料保护法」与其他相关法律规定外,我们不会拒绝您下列要求:

(一)查询或请求阅览本人之个人资料。

(二)请求制给本人之个人资料复制本。

(三)请求补充或更正本人之个人资料。

(四)请求停止搜集、处理或利用本人之个人资料。

(五)请求删除本人之个人资料。

我们基于上述原因而需搜集、处理或利用您的个人资料,若您选择不提供个人资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时,基于健全本中心相关业务之执行,将无法提供您本中心系列优惠的服务,以及您在本中心所参与之完整终身学习记录。

*如有任何建议或疑问,请依下列方式联络本中心:

客服专线:0800-022-088

在线咨询柜台:https://www.cpc.org.tw/zh-cn/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