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糧署誠摯邀請您「龍」總來體驗,共同感受農產初級加工的獨特魅力!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為促進民眾對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的認識,「齊」樂「龍龍」體驗趣,「龍」總來體驗DIY活動於113年2月3日至2月5日於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農產初級加工專區G10攤位辦理。透過寓教於樂的實作,進而了解農產初級加工產品的特色,延伸出不同的可能性,進一步拉近民眾與農產初級加工產品的距離。

春天的黑色寶石桑椹,為料理加點畫「龍」點睛的過年新意吧!

樂農發農產品初級加工場以彰化埤頭在地桑椹打造美味料理,品嚐純正自然的滋味。將帶來清新開胃的桑椹果泥佐蕃茄,以及多層次口感桑椹檸檬水果茶的DIY體驗。透過體驗,探索春天的黑色寶石桑椹,為料理增添畫龍點睛的驚喜。

探索100%純天然充滿「年味」的火龍果愛玉手搓體驗!

什麼?愛玉也可以是紅色? 愛玉是全世界只有台灣才有的藤本植物,弘久愛玉園農產品初級加工場主人將親授洗愛玉技巧,體驗呷Q彈、洗紅九愛玉的樂趣,來一場台灣古早味的冒險!

魚躍龍門,年年有盈餘

米品果食品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用好米做好食,友善栽種黃金香米,將「黃金米」製成的米餅,民眾可體驗米餅調味的DIY變化。

此外,運用日本先進精米設備生產的黃金香米,將引導民眾將製作出五彩繽紛、寓意年年有魚的創意米畫。象徵新的一年魚躍龍門,財富滾滾而來。

農業部農糧署邀請民眾鬥陣(台語)來參與,好玩又長知識農產初級加工的體驗DIY活動,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現正熱烈報名中,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wXSmQdf3DrtBjr47

更多體驗活動資訊請洽報名網址,活動採線上掃QRCODE報名。

聯絡人: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葉專員

聯絡電話:02-2698-2989 分機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