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視覺及味覺的電影院

瀏覽數:3239
關鍵字:


  到電影院看電影,我想是很多人的休閒嗜好。

  自從電影院解除全面禁帶外食,可以帶自己喜歡的食物到電影院,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利。

  然而為什麼會想自己攜帶外食,而不選擇電影院內所販賣的商品,不外乎是因為價位較高、商品種類選擇太少...等。

  但是,現在美國有一家大型連鎖電影院,為了要讓更多消費者光顧上門,在2017年夏天推出許多新口味以及大份量的餐點,菜單內容媲美速食店,讓消費者除了看電影之外,還享有更高一層次的服務體驗。

  在EMBA雜誌中提到,美國連鎖電影院AMC(AMC Theaters),不只是單純賣爆米花和汽水這幾樣簡單的商品,他們希望把電影院的食物升級和外面餐廳一樣,如,比薩口味多元、熱狗使用全牛肉製成、自行調配喜歡飲品等,販賣的食物多樣化且注重食材品質,不把飲食當成是順便賣的額外產品服務。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休閒娛樂,視覺享受的電影院,若同時也能考量到味覺,在飲食部分多花點心思去設計研究,在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必定能成為贏家。

  

參考資料:EMBA世界經理文摘NO.369(2017/05)
 
更多資訊請參考...
{{item.title}}
生產力中心提供的活動資訊
{{item.title}}
相關出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