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體驗與設計的旅店

瀏覽數:3647
關鍵字:


  相信大家為了出國旅遊,在事前總是花不少時間在挑選cp值高的住宿環境,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既能以平價金額入住又能享受不同住宿體驗的旅店。

  「發電機旅店」主要目標客群為年輕人,走平價路線,旅店的設計思維就是以年輕人的心態為出發點,不強調旅館設施有多高級,反而是規劃出具有地方特色、寬廣時尚可交流的空間,也因此,旅店常常舉辦各種文化活動,不只吸引住宿的顧客,還有當地居民參與,是一種新形態旅店。

  為了讓入住的顧客能真正接觸和體驗在地文化,在挑選旅店員工時,會特別挑選在地人,藉由在地人的分享,融入當地生活,來趟深度旅遊。此外,看好網路世代使用者分享的特性,在旅店獲得獨特的體驗後,鼓勵顧客於社交平台分享,進行擴散。

  發電機旅店已不是靠傳統舊思維在經營飯店,而是鎖定目標客群,針對該客群的特性,設計提供完整的住宿體驗。

  下次出國,各位朋友們,不妨試試這間特別的旅店,而飯店、民宿的業者們,可以參考他們的作法,打造出自身獨特的住宿旅店。

 

參考資料:EMBA世界經理文摘NO.359(2016/07)
更多資訊請參考...
{{item.title}}
生產力中心提供的活動資訊
{{item.title}}
相關出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