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分享中找出新商機

瀏覽數:3443
關鍵字: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資訊取得速度非常快,網路上一有什麼新奇、好玩、好吃的分享出來,馬上就可以獲得大家關注、留言回復。這種現象在各個社群媒體上很容易看得到。

  因此已經有業者看準這種「分享」模式,讓自家的產品或服務獲得消費者深刻的印象,並能夠廣為流傳。

  舉例來說,前陣子我參加了一場野餐活動。主辦單位將場地選在有江南庭園及閩式建築的園區內,在草地上設席,以24節氣為設計主軸,搭配食材來源解說、精緻的餐點、手作體驗,使整場活動下來不僅享受風景美食也獲得新知,十分愉快。

  也因為是難得的體驗,不免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分享並張貼照片,果然吸引好友高度詢問,直說有時間也要報名參加看看。

  設計出特別之處,讓顧客有不同以往的體驗,都是可以告訴別人的故事。當顧客樂於分享的時候,代表說,這件事讓他印象深刻,而聽的人自然也會留下一些印象,如此一來,在同業之間是不是就多了一些競爭優勢。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次見,掰掰~

 

MKC編輯小組整理

參考資料:EMBA世界經理文摘NO.360(2016/08)

更多資訊請參考...
{{item.title}}
生產力中心提供的活動資訊
{{item.title}}
相關出版品...